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湖南邵东妇联主任带人殴打快递点工作人员?警方通报
2019年08月24日 21: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针对网传“邵东妇联主任带人殴打快递点工作人员”一事,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公安局官方微信今日发布通报称,涉事女子唐某为邵东普通市民,并非妇联主任。

  通报称,2019年8月22日,网友在优酷视频上上传《邵东妇联主任带人殴打快递点工作人员》的视频。邵东县公安局根据该视频反映的情况,迅速联系办案单位进行核查。

  经核查得知,近日,女子唐某因个人快递业务办理问题与邵东一快递点工作人员发生口角。为报复该工作人员,唐某于8月21日下午13点带其儿子喻某来到该快递点,唐某先扇了该工作人员几个耳光,之后该工作人员试图还手但被喻某按倒在地,该工作人员便奋力反抗,在反抗过程中和唐某发生冲突,后双方被旁人拉开。

  通报指出,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治安队民警在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将唐某、喻某依法抓获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邵东县公安局指出,经查,唐某为邵东普通市民,不是妇联主任,在冲突过程中,双方均有轻微伤。

  目前,唐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喻某被予以罚款处理。


标签:快递;妇联主任;殴打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湖南邵东妇联主任带人殴打快递点工作人员?警方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