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广东一辆大巴车在高速上侧翻 已致7人死亡 11人受伤
2019年08月26日 11:18:03 来源:新华社 田建川 毛鑫 邓瑞璇

  新华社广州8月26日电  广东阳江市委宣传部26日通报,26日0时许,一辆大巴车在阳江境内的沈海高速发生侧翻事故,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

  据介绍,该车由广州开往湛江市雷州方向,核载44人,实载47人,26日0时左右在沈海高速阳西段发生侧翻事故,现场导致6人死亡,1人送医后死亡,另有2人轻伤、9人轻微伤。具体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标签:高速;侧翻;大巴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广东一辆大巴车在高速上侧翻 已致7人死亡 11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