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成就展举行
2019年09月17日 07:25:19 来源:人民网 闫旭

  玲珑椰壳刻时光,千年黎锦焕新姿。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成就展1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椰雕和黎锦织绣技艺展示引来众多观众驻足观看。主题成就展示共分为六大板块,分别为“奋进历程”“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壮大产业基础”“呵护良好生态环境”“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展览立体呈现了海南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卓越成就。

  在特色产品展台前,椰奶、咖啡等热带特色产品引人关注,黎锦织绣更是备受瞩目。织女们哼唱着黎族传统歌曲,引纬线竹针在经线中来回穿梭,不一会儿,一幅幅灿如云霞的黎锦呈现眼前,精湛的技艺引来参观者啧啧称赞。

  《 人民日报 》( 2019年09月17日 06 版)

标签:海南;新中国成立70周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成就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