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小米5G手机来了 雷军变“导购”
2019年09月25日 04:54:0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陈婕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婕) “预售刚开场就秒无?”昨天下午5点,定价3699元起的第一批小米9 Pro 5G开始订金预售,米粉强强只是手速慢了一点点,就遗憾擦肩而过。

这个9月,可谓是手机界的盛宴,继苹果、华为之后,昨天雷军在自家的小米科技园,在国内首发两款5G手机:小米9 Pro 5G以及小米MIX Alpha 5G概念手机。

据介绍,目前在国内已上市所有5G手机中,只有两款手机支持中国移动n41、中国电信n78、中国联通n79三频,小米9 Pro 5G手机是其中之一。

“小米园区刚刚铺设5G网络,目前还在调试阶段,我真的觉得速度嗖嗖的。”发布会现场,雷军表示,升级5G后,小米9 Pro比4G版实测下载速度快10倍。换句话说,吃鸡手游1.89GB安装包15秒钟即可下完。用上5G,会不会更加耗电?雷军透露,小米9 Pro有4000毫安大电池,足够一天使用。他认为,5G时代,无线充电将是旗舰标配。

哪一款最值得入手?现场化身“导购”的雷军,特别给米粉们“安利”了3799元档的配置。除了极速的下载体验,5G手机还能有什么不一样?同时发布的小米MIX Alpha 5G概念手机,首创环绕屏,整机屏占比180.6%,听筒、前置相机、侧边按键全部消失,这个意味着全面屏形态进入2.0的概念机售价19999元,正在尝试小规模量产,预计12月底上市。

标签:小米;手机;预售;米粉;雷军 责任编辑:马轶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小米5G手机来了 雷军变“导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