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梁瑞夺得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50公里竞走冠军
2019年09月29日 09:33:46 来源:人民日报

  视频:梁瑞冲线夺冠时刻

  当地时间29日凌晨,在2019年多哈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前世界纪录保持者梁瑞以4小时23分26秒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田径世锦赛中的首枚金牌。

  由于天气炎热的原因,本届世锦赛的马拉松和竞走项目均于相对凉爽的后半夜举行。3位中国选手梁瑞、李毛措和马发颖克服了时间和天气的重重挑战,表现优异。除梁瑞夺冠外,李毛措以4小时26分40秒的成绩夺得银牌,马发颖则以4小时34分56秒的成绩位列第五。

  夺冠后的梁瑞披上了五星红旗,“马上祖国将迎来70周岁的生日,我也想用这枚金牌为祖国献礼。”

标签:夺冠;中国选手;冲线;世界田径锦标赛;田径世锦赛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梁瑞夺得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50公里竞走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