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部署防御第18号台风“米娜”
2019年09月29日 23:05:3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魏玉坤 叶昊鸣)记者29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为应对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当日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并派出2个工作组赴浙江、福建,协助指导地方做好有关工作。

  据了解,台风“米娜”预计将于30日晚擦过台湾岛东北部,10月1日白天擦过或登陆浙江中北部沿海。受其影响,9月30日至10月1日,福建东北部、浙江中东部、上海和江苏东南部有大到暴雨,其中上海东部、浙江东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浙江东部局地有特大暴雨。

  29日,国家防总向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等地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通知,要求全力做好各项防范工作。要密切监视台风动向,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扎实做好低洼易涝区、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区域人员转移避险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及时报送相关信息。

  (原题《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部署第18号台风“米娜”防御工作》)


标签:台风;应急;大暴雨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部署防御第18号台风“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