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参加国庆阅兵的全体受阅官兵集结完毕
2019年10月01日 07:18:31 来源:新华视点

  晨曦微露,装点一新的东长安街上,三军列阵,铁甲生辉,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的全体受阅官兵集结完毕,雄姿英发、精神抖擞。由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和民兵预备役部队约15000名官兵、580台(套)装备组成的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沿东长安街绵延向东约2公里;陆、海、空航空兵160余架战机,组成12个空中梯队,在北京周边多个机场整装待发。

标签:长安街;雄姿英发;民兵预备役部队;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装备方队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参加国庆阅兵的全体受阅官兵集结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