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足再集结 十月两场世预赛期待全胜
2019年10月06日 07:30:4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在线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上个月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四十强赛首战中5∶0大胜马尔代夫之后,昨天,国足时隔一个月再次在广州集结,备战这个月的两场世预赛。

  10月10日,国足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关岛队。15日,国足将奔赴客场挑战菲律宾。

  这两场比赛的重要性都可见一斑,与关岛的比赛将是国足本届世预赛的第一个主场,国足需要一场家门口的开门红。还好关岛的实力不足为惧,首场对阵马尔代夫那样的大胜有望继续延续。而与菲律宾的比赛,只要取胜,便意味着国足基本上可以锁定一个世预赛12强赛的席位。主教练里皮也深知两场比赛的重要性,“不管是对关岛还是对阵菲律宾的比赛,我们都会以最强阵容出战。”

  而里皮还特别透露了自己通过电视观看了10月1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让他印象非常深刻,“希望可以用这两场比赛的胜利,献给中国。”

  本次集训名单与上个月相比并无太大改变,刚刚在欧联杯正赛中代表西班牙人打入一球的武磊也继续入选。

  但昨天的集训,正在随西班牙人一起备战周末西甲联赛的武磊还没有归队。首战中,他与艾克森的配合成为了国足的前场大杀器,两人合力贡献3球,这个月的两场比赛,期待更多的惊喜。 

标签: 预赛;马尔代夫;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关岛;比赛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足再集结 十月两场世预赛期待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