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要求火箭队立即纠正错误
2019年10月08日 06:51:4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高路 刘立伟

  新华社休斯敦10月6日电 (记者 高路 刘立伟)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6日就美国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日前发表错误涉港言论表示强烈不满,并向该队提出严正交涉。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当天在其网站上说,中方对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日前发表错误涉港言论表示震惊和强烈不满,已经向火箭队提出严正交涉,要求该队作出澄清,立即纠正错误,并采取切实措施,消除恶劣影响。

  总领馆表示,当前,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社会各界最广泛的共识和最强烈的呼吁,“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应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为维护香港社会稳定做出的努力”。

  莫雷日前曾在社交媒体上发表错误涉港言论,此后又将该言论删除。

标签:总领馆;休斯敦;言论;严正交涉;休斯敦火箭队 责任编辑:陶悦清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要求火箭队立即纠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