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众泰汽车年底进入破产程序? 今天众泰用新车下线粉碎谣言
2019年10月11日 21:35:0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沈超 薛文春 章卉 视频 张源

  10月9日晚间,一则“网曝四家中国车企申请破产”的消息开始在市场上热传,其中核心内容为一份被认为是某股份银行的内部邮件的图片。图片中写道:“据媒体公开报道:猎豹汽车、众泰汽车、华泰汽车、力帆汽车四家车企年底将进入破产程序,预计涉及上下游汽配供应商产业链合计约500亿元坏账。”

  10月10日,众泰汽车发表声明称此为虚假消息,已对公司声誉造成严重损害,已经向公安部门报案。

  树欲静而风不止。坊间各种传闻仍未止息。

  10月11日下午,众泰汽车在永康举行出口专用版T600车型投产仪式,以此击碎谣言。

  在众泰汽车永康生产基地,首台刚刚下线的出口版T600徐徐开出车间。本端记者在现场看到,车间生产秩序井然。底盘生产线上,各种配件有序装配中;检测线上,各种型号的车型依次排队通过自动化流水线;成车生产线上,工人正在做交车前的最后调试。

  在生产车间隔壁,众多新车整齐排列,准备装车运往各地。而备受市场关注的A16、B21两款新车型已经露出真容。

  众泰汽车品牌管理部负责人表示,网上部分传言是毫无事实依据的,完全不属实。今天,众泰T600出口专用车投产,以及基于全新平台开发的“智美中国车”A16、B21亮相,标志着众泰汽车的研发、生产、营销等工作稳步开展。众泰汽车将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以新产品带给消费者新认识,力争早日跻身自主品牌第一方阵。

标签:众泰;汽车;辟谣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众泰汽车年底进入破产程序? 今天众泰用新车下线粉碎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