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2.91万亿元
2019年10月14日 10:17: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海关统计,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2.91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2.8%。其中,出口12.48万亿元,增长5.2%;进口10.43万亿元,下降0.1%;贸易顺差2.05万亿元,扩大44.2%。9月当月,进出口总值2.78万亿元人民币,下降3.3%。其中,出口1.53万亿元,下降0.7%;进口1.25万亿元,下降6.2%。

  总的看,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运行呈现了总体平稳、稳中提质的态势。

  (海关总署: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2.91万亿元人民币 同期增长2.8%)

标签:外贸;贸易顺差;进出口总值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2.91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