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外交部:中美在达成经贸协议问题上是一致的
2019年10月15日 16:52:2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韩晓明

  2019年10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近日在华盛顿举行。美方表示双方达成了实质性的第一阶段协议。中方表示双方在一些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意朝着最终达成协议的方向努力。请问中美双方在达成经贸协议问题上态度是否一致?

  答:美方说的是实际情况,和我们了解的情况是一致的。双方在达成经贸协议问题上也是一致的,没有差别。这份经贸协议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中国、美国和世界都有利,对经贸与和平也都有利。

标签:记者会;中美贸易;外交部 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外交部:中美在达成经贸协议问题上是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