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参加军运会各国代表团陆续抵达武汉
2019年10月15日 21:12:2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军人同台竞技。今天(10月15日),60多个国家的运动员入住军运村,中国代表团参赛队员也已经准备就绪。

  从今天起到17日,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运动员陆续入住军运村。下午3点,军运村为先期抵达的部分国家代表团举行了欢迎仪式。

  按照赛程安排,本届军运会女排项目将于16日开赛。今天,包括中国、巴西等8支队伍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

  世界军人运动会除设置常规赛项外,还设有军事五项、空军五项、海军五项、跳伞、定向越野等富有军事特色的比赛项目。

标签:世界军人运动会;参赛队员;运动员;竞技;武汉 责任编辑:余金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参加军运会各国代表团陆续抵达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