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巨幅国旗亮相开幕式 现场演员组成“中国”字样
2019年10月19日 09:49:06 来源:央视新闻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18日晚在湖北武汉举行,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共享友谊、同筑和平”。

  世界军人运动会每四年一届,是世界性的、最高级别的综合性军人体育盛会。这是世界军人运动会诞生24年以来,第一次来到中国。


标签:世界军人运动会;湖北武汉;第一次;体育盛会 责任编辑:朱戈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巨幅国旗亮相开幕式 现场演员组成“中国”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