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军运女足:中国队大胜德国提前小组出线
2019年10月19日 19:30:0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肖世尧 王自宸

  新华社武汉10月19日电 在19日进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足球比赛小组赛A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4:0大胜德国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提前出线。

  中国队全场比赛状态良好,牢牢掌控着比赛局面。上半场第6分钟,吕悦云率先进球,为中国队首开记录,任桂辛1分钟后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至2:0。

  中场休息后,任桂辛在第51分钟再入1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第77分钟,肖裕仪得球晃开防守球员低射破门,最终帮助中国队4:0获胜。两连胜且净胜7球未失1球的中国队提前小组出线。

  中国队主教练赵争春赛后表示,本场比赛队员配合默契,发挥正常,锁定小组出线为争取夺冠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队将沉稳应战,力争取得好成绩。

  在A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2:0战胜美国队暂列小组第二。B组朝鲜队4:0战胜法国后同样提前出线,巴西队则0:0战平喀麦隆队。

  根据赛程安排,21日举行的军运会女足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将迎战两连败的美国队。


标签:军运会;中国队;女足;德国队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军运女足:中国队大胜德国提前小组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