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选手创3项军运会世界纪录
2019年10月21日 05:48:34 来源:新华社 王恒志 侯文坤

据新华社武汉10月20日电 (记者 王恒志 侯文坤)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0日掀起破纪录热潮,中国选手创造3项世界纪录。

中国军事五项队实力强劲。在20日上午进行的女子障碍跑项目中,中国选手卢嫔嫔以2分10秒09的成绩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并暂列军事五项女子个人第一,这也是本届赛会产生的首个世界纪录。

勇于超越的还有中国军事五项队男子选手潘玉程。2013年,他曾经追平过2分10秒05的男子障碍跑世界纪录。20日在武汉,他以2分09秒05的成绩打破这一纪录,也成为该项目第一个跑进2分10秒的运动员。

成绩好到令人咂舌的还有水上救生项目,首日六项比赛的赛会纪录全部被打破,中国队还同时打破了男子4×50米障碍游泳接力世界纪录。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队一枝独秀,当日狂揽五金,波兰队获得一金。

狂破赛会纪录的还有游泳项目。游泳当日产生八金,有五项赛会纪录被改写,中国队在独得六金的同时,打破三项赛会纪录,汪顺和杨浚瑄分别打破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和女子200米自由泳赛会纪录,女队改写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纪录。

中国男女排和男女篮当日也都轻松获胜,女排姑娘们以3个3∶0结束小组赛征程。

20日比赛结束后,中国军团以26金、9银、9铜成绩暂居金牌榜、奖牌榜第一。

标签:世界纪录;中国选手;世界军人运动会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选手创3项军运会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