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冷空气来了!北京今日降雨大风降温轮番登场
2019年10月24日 08:47:11 来源:中国天气网

  今天(24日),较强冷空气抵达北京,降雨、大风降温接连出现,提醒民众出行携带雨具,防风添衣。

  今天进入霜降节气,霜降是秋季到冬季的过渡节气,也是一个反映温度变化的节气。霜降节气后,天气渐渐变冷,昼夜温差变化大,深秋景象明显,冷空气越来越频繁。目前,就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即将影响北京。

  今早北京天空阴沉云量较多。(图/王晓)

  目前,冷空气前锋已经抵达河北张家口,即将影响北京。在冷空气的影响下,今天白天北京阴有小雨转多云,北转南风一二级转四级左右,最高气温16℃;夜间多云转晴,北风四级左右,最低气温7℃。

  此次冷空气势力较强,降温明显,在一夜大风的吹拂下,预计明天北京最低气温仅2℃,已经有些初冬的寒意了。

  专家提醒,北京今天白天有小雨,路面湿滑,出行请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雨后有四级北风,能见度好转,气温下降,外出需防风添衣。

标签:冷空气;雨具;节气;防风;出行;大风降温;降雨;多云 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冷空气来了!北京今日降雨大风降温轮番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