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合肥机场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 冬航季新增两条航线
2019年10月28日 07:27:37 来源:安徽日报 记者 徐建

  记者从安徽机场集团了解到,自2019年10月27日至2020年3月28日,合肥机场执行2019年冬航季航班计划,每周执行航班2320架次,同比增长6%。

  据悉,新航季将有包括2家货运航空公司在内的47家航空公司,在合肥机场运营定期客货运航班,执行客货运航线100条。

  相比2018年冬航季,合肥机场通航城市新增大阪、新加坡、香港、拉萨、和田、威海、北海、营口、西双版纳9个境内外航点,新增7家航空公司加盟运营。新航季,合肥机场驻场过夜运力将达到19架次规模。

  为方便广大旅客,合肥机场结合冬航季市场特点,重点加密并新增了连接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等经济发达地区和旅游城市的航班。首都航新增三亚—合肥—北京大兴每天1班,中联航执行佛山—合肥—北京大兴每周4班,国航执行合肥—北京首都每天3班,东航执行合肥—北京首都每天2班,届时合肥机场将实现首都北京“一市两场”全通航,一天最多达到7班,为出行的旅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换季后,合肥机场国内航线网络布局基本覆盖适航国内重要省会城市和直辖市,为下一步打造中转经停枢纽奠定了基础。新的航季,合肥—深圳航班高峰期达每天10班至11班、合肥—昆明每天达10班,实现覆盖早中晚的“空中快线”型航班时刻,极大地方便了旅客出行。(记者 范克龙)

  又讯 10月27日起,池州九华山机场正式进入冬航季。此次换季先后开通上海—池州—西双版纳、西安—池州—泉州两条新航线。

  10月27日,上海—池州—西双版纳航线首飞。该航线由吉祥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一、三、五、七执行,机型A320,航班号为HO1113/1114,具体时间为上海06:55—池州08:15、池州09:00—西双版纳12:45;西双版纳13:40—池州16:40,池州17:25—上海19:00。

  10月29日,西安—池州—泉州航线首飞。该航线由天津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二、四、六执行,机型为B737-800,航班号9H8357/8358。具体时间为西安13:40—池州15:30,池州16:20—泉州17:55;泉州18:45—池州20:20,池州21:10—西安23:30。

  目前,池州九华山机场2019年冬航季换季后共有10条航线,通达15个城市,分别连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西安、成都、重庆、青岛、厦门、温州、泉州、南宁、贵阳和西双版纳。


标签:合肥机场;池州;航班;西双版纳;泉州;合肥;航班计划;机场集团 责任编辑:马轶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合肥机场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 冬航季新增两条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