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台风“麦德姆”来袭 南海海况形势严峻
2019年10月30日 10:18:20 来源:央视新闻 记者 李卉

  今天(30日)早上8时,今年第22号台风“麦德姆”(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位于距离越南庆和省芽庄市东偏北方向约305公里的海面上,并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有所加强。

1572400615845_5db8ede76d39a000018562bc.png

  受台风“麦德姆”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10月30日中午到31日中午,南海中西部、西南部将出现3~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海南东部、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2~3米的中浪到大浪。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在上述海域作业的船只须注意安全,沿海各有关单位要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

  (原标题:台风“麦德姆”来袭 南海海况形势严峻)

标签:南海;台风 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风“麦德姆”来袭 南海海况形势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