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跟优腾爱“抢生意”?苹果终于向网络电视下手了
2019年11月04日 22:45:52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李沐子

  近日,苹果的电视流媒体服务AppleTV+已正式上线,引发网友热议:这是要跟爱奇艺、腾讯、优酷“抢生意”?

  目前,专注于独家原创的AppleTV+,在上线后放出《看见》、《晨间风云》、《为了全人类》等9部不同类型的节目。

  有网友表示,已经早早订阅了想要看的剧集,而且可以体验“免费一年”的观看,觉得挺划算;也有网友表示,国内网络电视视频软件及平台早已十分成熟,且影视资源丰富,并且一些热播剧只有在指定的网络电视视频软件及平台上播放,苹果如果“撕”不到这些独家资源,竞争力上就处于弱势了。

  实际上,记者了解到,能够获得所谓“免费一年”订阅服务的,仅为2019年9月10日之后购买最新操作系统的新iPhone、iPad、iPod touch及Mac的用户。

  对于这项新功能的使用前景,苹果公司方面似乎颇有信心,并表示AppleTV+未来每月将增加至少一部新节目或电影,来满足市场需求。可以想见的是,该公司企图通过高质量影视作品、大牌明星效应和广泛发行来抢占市场。

标签:苹果;iPod touch;爱奇艺;腾讯;视频软件;网络电视 责任编辑:余金叶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跟优腾爱“抢生意”?苹果终于向网络电视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