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谷阿莫”开讲!90秒浓缩虹桥论坛高端讲演
2019年11月06日 11:42:09 来源:新民晚报 曹刚 解雯赟

  图说: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曹刚 摄

  外国老板来中国做生意,环境好不好,感觉舒不舒服,政府这个“店小二”服务得好不好?今天下午,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后不久,举行了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的分论坛,多位商界、学界和国际组织的大咖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开放、规制与营商环境”。

标签:国际经济论坛;店小二;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朱戈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谷阿莫”开讲!90秒浓缩虹桥论坛高端讲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