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勾起“时光记忆” 安徽宣城果园农庄藏着众多老物件
2019年11月21日 12:23:05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朱研

  1963年的人民日报、上海“永久”牌自行车、各种老式录音机、人民公社劳动手册……这不是某个展览现场,而是安徽宣城宁国市皖南“川藏线”边的一个果园农庄。

  这家名叫“世京果园农庄”的老板彭世京,酷爱收藏老物件。彭世京介绍,上世纪九十年代,农庄所在地还只有一片果园。到2007年,彭世京造起第一幢小楼,干起农家乐的生意。现在,整片农庄包含餐饮、住宿、水果采摘各种功能。

  最近,彭世京还在设计建造一间书屋,他希望来玩的游客,可以有一个静下心来读书的地方。“不是只有古董才值得收藏,任何物品经过时间的打磨,都有它的价值。”彭世京说。

  他的收藏,从以前木匠使用的各类刨刀、大小不一的算盘,到整整三面墙的老式录音机,五花八门,应有尽有。这些老物件,有哪些勾起了你的回忆呢?

标签:安徽;果园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勾起“时光记忆” 安徽宣城果园农庄藏着众多老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