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结果公布 比规模之变更可喜的是结构之变
2019年11月21日 17:52:35 来源:央视网

  国家统计局昨天(20日)公布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结果。《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经济普查每5年进行一次,分别在逢3和8的年份实施,这一次的经济普查是在2018年进行的,是第四次。这次普查主要对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效益等多方面指标进行汇总,从而摸清二三产业的家底。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背后体现出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哪些新的变化?其中透露出来的信息又该如何解读?

标签:经济普查;国家统计局 责任编辑:卢文红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结果公布 比规模之变更可喜的是结构之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