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暖心!高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发放棉衣过冬 已坚持10年
2019年11月25日 23:01:23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钟融融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钟融融)11月23日,河南洛阳理工学院的300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挑选过冬棉衣,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据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棉衣都是学校免费发放给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旨在不让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习、生活,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这一活动已坚持十年。


标签:棉衣;河南洛阳;过冬;经济困难 责任编辑:金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暖心!高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发放棉衣过冬 已坚持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