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稳就业 惠民生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启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2019年11月27日 20:33:02 来源:

QQ截图20191127203228.png

  央视网消息:就在这几天,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正在全国展开,全国县级以上城市,通过开展政策宣传和咨询等系列活动,把政策、培训和服务送到企业职工等重点群体手中,送到企业、院校、培训机构等服务对象手中。

  这次服务周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目的就是引导和鼓励城乡各类劳动者积极参加有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 张立新:主要目的就是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还想通过这活动,能够按规定提前拨付一些培训补贴资金,让企业、培训机构、劳动者能够享受到国家的好政策。

  今年以来,国家不断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开展大规模的职业技能培训,计划用3年时间,使用1000亿的失业保险资金结余,补贴培训5000万人次。

标签: 责任编辑:车轶婳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稳就业 惠民生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启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