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华数亮相长三角文博会
2019年12月02日 05:10:2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华小树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第二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期间,华数应邀参展,同时在展会上将近期发布的新一轮发展战略进行展示。

作为近年来华数集团积极推进“智慧广电、融合媒体”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包括广电5G、华数物联网、华数可信云、华数云游戏、智慧医养、智安社区、城市大脑、最多跑一次居家办、智慧校园等在内的各项产品和服务创新在文博会现场一一呈现。

其中,现场展示的广电5G的规模化部署、最多跑一次居家办、惠及百姓生活的城市大脑、百万级节点接入的物联网系统、大屏医生全“掌控”等互动项目等内容都让观众大开眼界。 

标签: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战略;长三角;广电;展会 责任编辑:郭海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华数亮相长三角文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