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双12狂欢来了5折吃喝玩乐开抢
2019年12月02日 05:06:2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张云山 朱银玲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刚度过双11,双12又来了。跟主打线上交易的双11不同,双12更注重线上线下的联动。昨天,为期一个月的双12支付宝生活节正式启动。今年双12,阿里数字经济体仍旧是多端联动。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双12支付宝生活节由支付宝联合口碑饿了么、淘票票、飞猪共同打造,无论是超级大牌还是数千万家中小商户,都纷纷加入支付宝生活节大军。广泛发动线下商家。记者发现,1日凌晨,生活节界面已经在支付宝首页上新,用户通过同一入口就能一键进入支付宝、口碑、饿了么、飞猪、淘票票会场,在饿了么、口碑、支付宝、淘宝、高德等多端为用户奉上超大力度优惠和更丰富的活动。

钱报记者昨天发现,“双12狂欢开启,瓜分亿元红包”的界面已经在支付宝首页展示,只要点击参加,就能领取到点红包、赚取翻倍豆等活动。用户通过搜索“1212”等方式就能一键进入支付宝、口碑、饿了么、飞猪、淘票票会场,参加各种活动。在吃喝玩乐5折起的页面,包括了全家便利店、大润发和欧尚、绝味鸭脖、舒婷果业等,多数都是线下消费场景。上支付宝搜索“限量抢”,还有机会领取家门口小店的各类优惠券。

与往年一样,全国各地的盒马、银泰也不会错过双12活动。盒马门店推出百款商品买一赠一,其所在的近200个购物中心也将加入双12。银泰在喵街APP上线“小金库”省钱账单,一年在银泰省下的钱双12当天能按照10%的比例当钱花,每位会员平均能抵扣近百元现金。

在线上,淘宝、闲鱼、阿里健康也会陆续加入这场双12大联欢,淘宝12月9~12日推出定时抢大额券,最高满300减200。领券满减优惠繁多。

今年淘宝双12的主题词是创意与个性。除了最高满300减200的优惠外,淘宝上中小商家深度挖掘年轻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创造了一系列新的消费趋势。像宠物汉服、咩式外套、光腿神器等等原本小众的创意商品都在双12走向大众视野。过去一年淘宝上开店三年内的新商家年成交已接近5000亿。

阿里巴巴双12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阿里巴巴首倡新零售,全力加速多种商业形态的数字化升级,加速了新消费浪潮的到来。阿里数字经济体的服务范围已经从衣食住行扩展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不管线上还是线下,消费者能随时接触到各种优惠和福利,希望这次双12活动能给大家带来节日般的欢乐气氛。

标签:支付宝;经济体;上线;生活;饿了么 责任编辑:郭海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双12狂欢来了5折吃喝玩乐开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