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我国已成为“一带一路”25个沿线国家最大贸易伙伴
2019年12月07日 10:34:59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6日商务部召开的专题发布会上,商务部综合司司长储士家表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六年多来,我国与沿线国家货物贸易额累计超过7.5万亿美元,成为25个国家的最大贸易伙伴。

2019120707333665968.jpg

点击查看视频↑

  据介绍,“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我国与沿线国家贸易规模持续扩大,双向投资不断深化,一大批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境外经贸合作区建设取得新进展,自贸区建设步伐加快,我国与沿线国家合作机制更加完善。目前,我国已经与167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签署了198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还与44个国家建立了双边投资合作工作组,与7个国家建立了贸易畅通工作组,快速解决双边经贸合作中出现的问题,推动经贸合作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国已成为“一带一路”25个沿线国家最大贸易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