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足东亚杯首战1:2不敌日本 李铁挂帅东亚杯首秀失利
2019年12月10日 21:0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2月10日电 10日晚间,武汉卓尔主教练李铁临时挂帅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在东亚杯首战中以1:2不敌老对手日本。未来一周,国足还将接连迎来与东道主韩国队,以及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此前,国足7度征战东亚杯,两次折桂,巧合的是,率队夺冠的教练均出自本土。

标签:东亚杯;韩国队;香港队;东道主;主教练;n男足 责任编辑:余金叶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足东亚杯首战1:2不敌日本 李铁挂帅东亚杯首秀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