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生态文明@湿地】越冬候鸟落脚太泊湖湿地 小天鹅蹒跚踱步、展翅高飞好不热闹
2019年12月12日 16:36:1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江西九江彭泽县的太泊湖湿地保护区内,随着生态保护力度的加大,近年来,在太泊湖越冬的大雁、天鹅、野鸭等鸟类的数量逐年增加。一眼望去,成群结队的候鸟在湖面上嬉戏觅食。

  而在所有的候鸟中,数量最多的是小天鹅,它们一会儿蹒跚踱步,一会儿展翅高飞,吸引了大批游客。

  太泊湖是江西省的重要湿地,今年,彭泽县林业局设立了70个界碑、界桩,进一步明确太泊湖的边界,减少湿地内的人为活动,给野生动物营造更好的生态环境。

标签:泊湖;彭泽县;候鸟;江西九江;生态保护;湿地保护;大雁;湖面;天鹅 责任编辑:余金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生态文明@湿地】越冬候鸟落脚太泊湖湿地 小天鹅蹒跚踱步、展翅高飞好不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