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台“自助通办”终端在长三角示范区上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151台“自助通办”终端在长三角示范区上线
2019年12月13日 09:52:03 来源: 新华网 记者 丁汀

  12月12日,在位于上海虹桥世界中心的嘉善政务服务分中心,工作人员杨显恩在电脑前处理相关事项。

  近日,长三角政务一体化“自助通办”迎来新成果,151台综合自助终端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内上线,上海青浦、江苏吴江、浙江嘉善三地居民凭身份证可在自助终端办事。此次上线的“自助通办”事项主要包括市民、企业日常办理的高频事项、民生事项、常用证明,截至目前有758项事项纳入“自助通办”范围。

  此前,位于上海虹桥世界中心的嘉善政务服务分中心作为改革试点,引入两台自助终端,并于10月15日启动示范区政务服务“自助通办”,率先实现“一机可办三地事”。

  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标签:政务;服务;长三角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