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增长之源
2019年12月24日 18:19:06 来源:新华社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临更加复杂的国内外环境,明年中国经济走势备受瞩目。

  是什么让中国经济行稳致远?什么是中国经济应对风险挑战的最大底气?

  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尽管会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

  只要全党全国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我们就一定能创造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实绩,引领中国经济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标签: 责任编辑:车轶婳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增长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