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首尾之争,西班牙人预订败局
2020年01月02日 04:30:4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杨渐

  西班牙人VS巴塞罗那 推荐:负

  本周竞彩继续关注欧洲五大联赛,相比其他联赛,英超球队正处在最艰难的魔鬼赛程中,周中有英超第21轮比赛开打,周末还有一轮足总杯要打,赛程密不透风,除了一骑绝尘的利物浦,即使是曼城这样的强队,在多线作战、阵容轮换的压力下,也很容易爆出冷门。

  但是,对中国球迷来说,最关心的还是周日凌晨4:00,西班牙人与巴塞罗那的这场加泰罗尼亚德比。排名垫底的西班牙人面对联赛榜首巴塞罗那,似乎已经提前预定了一场失利,不过这场比赛也并非没有话题。

  本赛季,西班牙人的战绩非常糟糕,2胜4负12平排名倒数第一,在上一轮与倒数第二莱加内斯的保级关键战中,西班牙客场0:2告负,保级形势更加不容乐观。输球后,西班牙人官宣引进新主帅阿韦拉多,由于执教风格与西班牙人前主帅鲁比很相似,阿韦拉多也被称之为“新鲁比”,他的到来也许会给西班牙人带来改变。

  对处境艰难的西班牙人来说,另外一个稍微算得上好消息的就是武磊的状态不错。在此前的国王杯首轮,武磊迎来大爆发,以一粒单刀破门加上蝎子摆尾,收获自己西甲生涯的首次梅开二度;上一轮面对莱加内斯,替补登场的武磊,虽然没有进球,表现也非常抢眼,差点帮助球队赢得一粒点球。

  从球队的整体实力来看,客队巴塞罗那无疑是占据绝对的优势,12胜3平3负高居榜首,上一轮4:1大胜阿拉维斯,梅西更是收获了自己的年度50球。虽说实力悬殊,但面对2020年的第一战,全队丝毫没有放松警惕。

  西班牙人想在巴塞罗那身上拿分非常困难,但武球王与梅球王的同场竞技还值得球迷们熬夜守候。

标签:西班牙人 责任编辑:黄优鑫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首尾之争,西班牙人预订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