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生态文明@湿地】候鸟共舞 江苏盐城湿地冬日显生机
2020年01月05日 19:12:0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冬季候鸟南飞,近日,江苏省盐城大纵湖旅游度假区就迎来了大批候鸟落脚“歇息”。2019年12月30日早上,许多摄影爱好者来到这里的外湖观鸟台,眺望远处,可以看到候鸟们或在湖面上嬉戏、或飞翔起舞、或探水觅食,与碧波荡漾的湖面相映成趣。

  近年来,大纵湖湿地已经成为许多鸟类迁徙途中的重要越冬地,鸿雁、鸬鹚、野鸭等候鸟都会来此歇脚。

标签: 责任编辑:黄优鑫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生态文明@湿地】候鸟共舞 江苏盐城湿地冬日显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