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2020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挑战赛开赛
2020年01月12日 15:02:29 来源:新华社 潘昱龙

CshKyl4awMWAMsogAAC7CohccXI599.JPG

  1月12日,参加大众5公里体验组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在比赛中(无人机拍摄)。

  当日,2020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挑战赛在辽宁省盘锦市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开赛。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大众5公里体验组两个组别,其中大众5公里体验组吸引了3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前来参赛。

  新华社记者潘昱龙摄

标签:冰凌穿越 责任编辑:黄优鑫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挑战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