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你好生活》被赞为“壁纸综艺”
这档新综艺,集齐了央视主持天团
2020年01月13日 05:48: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汪佳佳 通讯员 张睿雪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尼格买提最近热搜上得很勤。前天还在2019微博之夜和撞脸的徐峥同框,一会儿又帮自己的化妆师追星李现。今年,尼格买提有了一个新身份——央视综艺《你好生活》的制作人。日前,他接受了本报采访,分享了首次担任节目制作人的心路历程。

  这是一档生活类慢综艺,第一期大家到田野间体验采摘,用望远镜观看星星。第二期节目攀登高山,看自然美景、飞鸟迁徙,传递环保理念。第三期关注青年人的身心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节目“先网后台”,每周二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全终端上线,每周三晚在电视端播出,接着又在B站和优酷上线。

  近两年来,央视的主持天团们,像康辉、撒贝宁、朱广权等,纷纷凭借各自的风格实力出圈,向观众展示了他们最真实的一面。得知尼格买提要做《你好生活》,大家纷纷来助阵。

  “小撒来了以后就基本上没我什么事儿了,你就看他静静的在那儿说,在那儿演,戏精附体,但你看他就开心。”

  “康辉展示出了大家绝对想不到的那一面,你们看了下巴都会惊掉的。我觉得康辉那期应该能上热搜吧,我先预定一下。”

  另一位尼格买提很想邀请的嘉宾,是董卿。一次,尼格买提在一场央视招商会的现场与董卿同台,已经收工的他一直在旁边站着,像个小粉丝一样在那儿杵着等董卿。“她走过我身边看了我一眼,说你干嘛呢?我说等你呀。”“可能就是等你呀这三个字,有点感动到她了吧。”董卿的录制时间就这么敲定了。

  尼格买提邀请的嘉宾都是身边熟悉的朋友,比如说阮经天、娜扎,很爽快地就答应了。接下来,何炅、谢娜、好妹妹乐队、胡夏等人也将陆续加入《你好生活》。

  看了《你好生活》,观众都觉得十分温暖治愈。不仅因为“画面太美”,每一帧都可以做壁纸,嘉宾也说录制过程中觉得“自在和温暖”。整期录下来,尼格买提也重新对“美好生活”下了定义。“美好生活是经历过和生活的拼搏、和生活交手之后,才能去感知它的真正美好在哪里。”

标签: 尼格买提;你好生活;生活;节目;董卿;化妆师;心路历程;康辉;微...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档新综艺,集齐了央视主持天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