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泰国再现“普吉式杀妻案” 女子被塞行李箱抛尸 儿子仅3个月大
2020年01月17日 10:14:16 来源:津云新闻

  2019年12月24日,震惊全国的普吉杀妻骗保案刚刚在泰国宣判,半个月后,泰国又现一起杀妻案。2020年1月10日,泰国渔民在班普拉海滩发现一只行李箱,打开后里面有一具女尸,手脚被捆住,口眼被胶带封住,经核实,死者为33岁的中国广东籍女子廖某,她的男友卢某因有重大嫌疑已被警方逮捕,二人尚未结婚,已育有一子,孩子目前仅3个月大。

  赴泰旅游致命邂逅

  廖女士于2018年年初赴泰旅游时通过微信与卢某相识,卢某现年38岁,已定居泰国5年,廖女士与卢某相恋后,大部分时间也居住在泰国,中间会不时回国,二人尚未结婚,同居期间廖女士怀孕,并于2019年生下一子。2019年12月底,廖女士再次回到泰国,1个多月后被杀害。

  廖女士家人聘请的代理律师正是普吉杀妻骗保案中死者小洁的代理律师方文川及其女儿,方文川律师的助理章红媛女士告诉津云记者,1月12日泰国警方已经逮捕了有重大嫌疑的廖女士男友卢某。

  杀人抛尸手段残忍

  该案败露,系因廖女士的尸体被发现。1月10日,泰国渔民在班普拉海滩发现一只被海浪冲上海滩的大行李箱,箱内是一具蜷缩的女尸,尸体的眼睛和嘴巴均贴着胶布,手脚被捆绑着,经确认,死者是廖女士。章红媛女士告诉津云记者,她觉得廖女士个子并不是很矮,但硬是被塞进了箱子。经法医初步鉴定,死者是被勒住脖颈窒息而死。

  廖女士遇害的时间为1月8日,1月11日,因廖女士的家人一直无法联系上她本人,廖女士的好友托在泰好友向警方报案,在得知廖女士遇害后,她们立刻强烈怀疑杀死廖女士的正是其同居男友卢某。

标签:泰国 责任编辑:黄优鑫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泰国再现“普吉式杀妻案” 女子被塞行李箱抛尸 儿子仅3个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