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孙铭徽拿下最高分 国产发动机马力强劲
2020年01月20日 02:55:5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曹林波

  昨晚(19日),CBA常规赛第29轮,浙江广厦男篮在主场面对拥有三外援的北控男篮,虽然对方三外援对广厦男篮造成巨大冲击,但是最终广厦男篮依靠本土球员的发挥,还是以95:90战胜了北控男篮。

  本场比赛,胡金秋和孙铭徽在一内一外支撑着广厦的大部分进攻和篮板,面对本赛季状元、人气颇高的王少杰,胡金秋在比赛一开场就给对方造成了两次犯规,给了这位内线新人一个下马威。

  而在外线,孙铭徽已经成为了浙江广厦男篮的进攻发动机,外投内突,展现出了不输给外援的作用。广厦男篮先声夺人,一度打出了19分的领先优势。

  不过自从广厦男篮采用了双小外援阵容之后,本土球员组成的内线一直受到非常大的压力,本场比赛也是如此,当北控男篮在第二节三外援上阵,找回了投篮手感之后,广厦男篮陷入了被动,被北控男篮把近20分的坑填平了,双方比分一直焦灼到最后一节。

  主要依靠三外援的北控男篮在最后一节单外援时一向都容易掉链子,本场比赛也同样出现了这个问题。而本土球员实力更稳定的广厦男篮就是利用这段时间再次将分差拉开,孙铭徽依然是全场最突出的球员,他上场41分钟,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4个篮板6个助攻,胡金秋全场得到23分9个篮板,依靠这两名全场数据最好的本土球员,广厦男篮最终战胜了北控男篮,就连李春江在赛后都难得表扬球员们:“这场比赛球员们很投入,放得比较开,所以控制住了局面。”

标签: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男篮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孙铭徽拿下最高分 国产发动机马力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