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武汉公交地铁等停运 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关闭
2020年01月23日 07:56: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涵

  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月23日发布公告,23日10时起,武汉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

  公告全文如下: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本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标签: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武汉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武汉公交地铁等停运 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