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长三角所有火车站设旅客测温点
2020年01月24日 09:50:3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许文峰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 通讯员 许文峰)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3日起,长三角铁路部门在管内客运站设置旅客测温服务点,配备红外线智能体温检测系统或手持测温仪,在旅客列车上配备手持测温仪,按所在地政府要求做好旅客测温工作,每日对客运站候车室、涉及武汉方向的旅客列车进行预防性消毒,加强车站和旅客列车空调通风设施检查、维修和消毒,做好候车室和旅客列车通风换气,加强车站和列车动态卫生保洁,为旅客提供安全清洁的候乘环境。

  此外,铁路部门决定,自1月24日零时起,此前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已购买全国铁路火车票的旅客,自愿改变行程需退票的,铁路部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标签: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三角所有火车站设旅客测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