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江苏:首批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2020年01月26日 22:52:47 来源:健康江苏


  1月25日,大年初一,江苏省卫生健康委收到国家指令,晚7点22分,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将乘坐列车奔赴武汉!

  首批江苏医疗队共有147人,其中有145名医护人员,2名领队。

image.png

  省卫生健康委和各相关医疗机构前期紧锣密鼓做好了相关防护物资配套,也同步运上了列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首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从7家省管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逸夫医院),南京市、无锡市、徐州市、南通市卫生健康系统选派,相关医院积极响应,广大医务工作者踊跃报名,报名人数很快远超需求。1月25日下午4点,省疾控中心派出3名公卫专家接到国家紧急通知,已经出发赴武汉。


标签: 责任编辑:车轶婳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苏:首批援湖北医疗队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