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河南:逆向而行!首批援鄂医疗队出征
2020年01月26日 22:57:51 来源:微信公众号“医药卫生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26日下午3时20分,由137名医疗卫生工作者组成的河南省首批援助湖北的医疗队正式出征。

  他们来自省内5家省直医院,包括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大年初二,他们带着家人的叮嘱,更是带着使命和责任前往湖北武汉,将迅速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医疗救治中。

  本批危重症患者救治医疗队组长、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楚紫栋说:“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百姓健康就是集结号,我们一定责无旁贷、义无反顾地践行医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初心和使命。在认真做好防控、防治工作的同时,一定严守组织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使命。”


标签: 责任编辑:车轶婳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河南:逆向而行!首批援鄂医疗队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