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战疫情·复工生产 地方推出新政 支持中小微企业
2020年02月08日 16:52:3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多地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从推出新政策、金融支持、用工保障等方面支持生产企业提前复工复产。

  2月5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广东中行联合推出了“抗疫贷”专属普惠金融授信产品,重点支持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生产,包括授信额度最高2000万元的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和授信额度最高2000万元的设备等固定资产贷款。

  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建立金融支持保障协调机制,将疫情防控用具用品及其上游关键材料、零部件生产企业,居民日常生活基本物资生产企业列入融资支持的重中之重,实施名单制管理。

  浙江省安吉农商银行为解决当地一家企业原材料采购、人员工资发放等问题,开启绿色通道,新增300万元的信用贷款为当地企业发展送去了新动能。

  为了应对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2月5日,广西南宁市提出实施助企稳岗政策、缓缴社会保险费、企业稳就业奖励等政策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战疫情·复工生产 地方推出新政 支持中小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