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科学防控 各地重点工程大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14日 13:33:4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眼下,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各地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各类大工程大企业复工复产。

  这两天,各地一批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纷纷开工复工,在云南昭通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程、沪通铁路长江大桥工程、四川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配套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克服困难,奋战一线。

  这两天,山东青岛采用远程网络视频系统,签定了近300多亿元的系列投资协议,当地一些大企业也开始分批次、分时段复工。

  在中铁装备郑州总装基地,出口澳大利亚、波兰以及巴黎的盾构设备正在抓紧组装。

标签:复工;疫情形势;民生工程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科学防控 各地重点工程大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