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短道速滑世界杯多德雷赫特站:武大靖、任子威等首轮过关
2020年02月15日 10:46:4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丁文娴

  新华社重庆2月15日电(记者丁文娴)据国际滑冰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14日开赛,中国队选手武大靖在男子500米预赛中以小组头名晋级,上站摘金的任子威也顺利进入男子1500米半决赛。

  当日进行了各个项目的首轮对决。在男子500米预赛中,平昌冬奥会该项目冠军武大靖以41秒049的成绩列小组第一轻松晋级,任子威也顺利进入下一轮。

  男子15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中,上站德累斯顿站该项目冠军任子威以2分33秒375位列小组头名晋级,安凯也进入半决赛。

  本站的1000米比赛将进行两次,韩天宇两次比赛预赛均顺利通过。此外,李文龙也进入男子1000米第一次比赛四分之一决赛,安凯、宋嘉华闯入第二次比赛四分之一决赛。

  女子方面,范可新、臧一泽、曲春雨以各自小组头名身份从500米预赛晋级,张雨婷和张楚桐在1000米两次比赛的预赛中都顺利晋级,韩雨桐和臧一泽携手进入1500米半决赛。

  在男子5000米、女子3000米、混合2000米三个接力项目上,中国队均晋级半决赛。

  多德雷赫特站是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最后一站,15日将进入首个决赛日。

标签:短道速滑 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短道速滑世界杯多德雷赫特站:武大靖、任子威等首轮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