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短道速滑世界杯多德雷赫特站:中国队混合接力摘金
2020年02月16日 11:17:35 来源:新华社 丁文娴

  新华社北京2月16日电 国际滑冰联合会官网消息,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当地时间15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在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项目力克韩国队夺冠,此外还由张楚桐和任子威分别贡献一银一铜。

  混合2000米接力决赛中,由范可新、张雨婷、武大靖、韩天宇组成的中国队与韩国队交替领先,倒数第二棒武大靖强势超越韩国队员,最后一棒韩天宇守住领先优势率先撞线,中国队以2分42秒442摘金。韩国队、日本队分列第二、三名。

  男子1500米赛场,任子威在半决赛中再次采用一周前在世界杯德累斯顿站夺冠时的“兔子战术”,率先冲出大部队领滑并最终在队友安凯的配合下名列小组第一晋级。不过决赛中他未能突破三名韩国运动员的夹击,以2分19秒695夺得铜牌,韩国选手朴智元、李俊秀分列前两名。

  男子1000米金牌同样归属韩国,金达廉以1分33秒056夺冠,加拿大人布莱斯和荷兰选手德拉特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韩天宇夺得B组决赛第一名。

  女子方面,张楚桐和张雨婷同时晋级1000米决赛,但张楚桐最后时刻被韩国选手李右斌反超获得银牌,张雨婷位列第四。

  女子1500米决赛中,荷兰选手舒尔婷突破三名韩国选手的包围,以2分21秒314的成绩率先过线,为东道主取得首金。韩国人金智有以0.02秒的微弱劣势摘得银牌,她的队友卢亚凛名列第三,韩雨桐排名第六。

  当地时间16日将决出男女500米、1000米第二次比赛及男子5000米接力、女子3000米接力等项目的冠军。

标签: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短道速滑世界杯多德雷赫特站:中国队混合接力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