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在办公区域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0年02月16日 12:57: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大家好,我是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AI主持人“金媛”,大家都叫我媛媛,上一期的视频中我为大家讲解了进入办公场所前的准备,今天我们来讲讲在办公区域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建议办公区域每日通风3次,每次不低于15分钟,通风时注意保暖,在能够保证适宜室温的情况下,可持续通风换气。

  二、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多人办公时要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接待外来人员双方佩戴口罩。

  三、打喷嚏或咳嗽时用过的纸巾放入有盖的垃圾桶内,若当时没有纸巾可用手肘衣服遮住口鼻。

  四、保持勤洗手、多饮水,坚持在进食前、如厕后、打喷嚏咳嗽用手捂后、手脏时规范洗手。办公区环境保持清洁。

标签: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在办公区域有哪些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