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沙画|并肩战斗,拥抱春暖花开
2020年02月20日 12:42:28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刘艳军

  沙画作者:张庆恒

  这些天,一封封印满鲜红手印的请战书,让我们为之感动,他们是抗击疫情战线上最美的风景线。口罩遮挡住了他们的面孔,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姓名,看不清他们的模样,但我们知道他们是抗疫战场上平凡而又勇敢的“逆行者”。

  华夏同心,山河无恙。无论前路多崎岖,只要万众一心、砥砺前行,定会春暖花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标签: 责任编辑:余金叶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沙画|并肩战斗,拥抱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