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新华网评·“疫”中人|这不是一件小事
2020年02月23日 19:56:04 来源:新华网 董璐 赵凯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这是一群特殊的“摩的”司机。他们只驻扎在医院门口,义务接送下班的医护人员。

  这是一群不普通的普通人。他们职业不同、相貌各异,平常的日子里或许平凡无奇;但在这个特殊时期,他们的选择堪称“伟大”。

  萤火虽小,汇聚成河便是光。这一束束光,就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坚强后盾和力量源泉。

标签: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华网评·“疫”中人|这不是一件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