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非洲多国官员积极评价中国抗疫努力
2020年02月23日 20:14:0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2日,非洲各国卫生部长齐聚非盟总部,参加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部长级会议。会议间隙,多国卫生部官员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都对中国在应对疫情中采取的举措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积极评价。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埃塞俄比亚政府多次表达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支持与慰问,以埃塞航空绝不停飞中国航线的实际行动,为中国抗击疫情加油。埃塞俄比亚卫生部官员对中国克服万难、高效实施多重疫情防控举措印象深刻。

  赞比亚卫生部长在采访中表示,中国为全球树立了标杆,为非洲国家提供了宝贵经验。

  乌干达卫生部副部长表示,她相信,中国凭借出色的医疗水平和专业的医疗队伍,必将很快战胜疫情。

标签: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非洲多国官员积极评价中国抗疫努力